志工業務登入    

 

帳號:
密碼:
驗證碼:

註 : 帳號為志工業務編號(S+六碼數字),首次使用密碼為身份證字號末四碼。

 

親愛的事業夥伴  您好:

歡迎加入喬安公司,成為這個社會創新事業的一份子,一同打破既有市場的角色界定。在滿足廣大的消費者需求下,喬安不僅是與事業夥伴一起成就一份助人助己的事業之外,進而創造合理的企業盈餘。喬安公司更以發展成為永續經營的「志工企業」為職志。

喬安公司的「安家30專案」為一互助平台,以老、弱、殘、疾者為主要服務對象,強調「低互助費,人人付得起」及「互助共濟,人生更有意義」,希望藉由人與人之間互助的力量,幫助M型社會下的弱勢族群,獲得人生最終的基本保障。

一個好的理念和目標,需要一群專業、務實且願意奉獻的業務夥伴作為推手。喬安公司經過一年多的研發、籌備,我們相信提供給您的業務機制是一個可以讓您盡情馳騁的創業舞台。

讓我們一起擔負歷史革新的重任,以志工企業家的精神,運用創新事業模式,一同來開創互助共濟的大業!

請您即刻輸入志工業務編號(S+六碼數字)及密碼,了解「安家30專案」如何帶領您成為人際互助網絡的一環。

有任何問題?請參考會員Q&A 或撥打客服專線0800-299-788

 

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09 JA InterCare Inc.
總公司: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1號12樓之七 營業處:115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89號1樓
電話:02-2783-9788 傳真:02-2783-1112 客服專線:0800-299-788 (週一至週五9:00am-6:00pm) 客服信箱:service@jaintercare.com.tw